支援兰州、会宁抗疫人员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8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8月12日早上8点,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西院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派支援抗疫的9名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后胜利归来。

7月上旬发生疫情后,医院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先后派出核酸采样、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方面11名专业人员支援兰州市和我市的会宁县抗疫。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市妇幼保健院派出人员陆续返回。

院长张淑一主持了欢迎仪式,对大家胜利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向支援人员献花以示敬意。

党支部书记李大元在致辞中说:发生疫情后,全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11人支援兰州、会宁,全院抽调50人完成白银区核酸采样,20人送样。坚守医院的人员日夜不休、吃住在医院,保证了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全体医务人员深刻诠释了根植于心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广阔胸怀!充分发扬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时代造就英雄,英雄成就时代,你们都是新时代的英雄!希望大家回到单位后,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与全院职工一道,推动妇幼健康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