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白银市泌尿外科专科联盟暨泌尿外科、男科学年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0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泌尿外科、男科技术管理,促进学术交流,提高专业人员的诊治水平,2022年12月3日,2022年白银市泌尿外科专科(技术)联盟暨泌尿外科、男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以线上方式举办。

本次大会由白银市医学会主办,白银市泌尿外科专科联盟、白银市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白银市男科学专业委员会承办。会议邀请白银市归根人才、“名医专家工作室”专家、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国玺教授,白银市泌尿外科专科联盟成员,泌尿外科、男科学专业务员会全体委员,白银市泌尿外科、男科专业医护人员等共100余人线上参会。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高振华致辞。白银市泌尿外科中心主任柴克强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玺作了《SA-LESS“插入式”输尿管膀胱再植术》的学术报告,柴克强汇报了《白银市前列腺癌早期筛查项目进展》情况,部分医疗卫生专家代表分别作了学术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为白银市泌尿外科、男科专业医护人员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既有手术经验分享、疾病诊治体会,也有国际、国内学术动态汇报,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泌尿外科、男科技术的临床应用和科研创新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