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行动进行时】白银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8:1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党建科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中心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从3月25日开始,委属4家党组织常态化、长效化在中心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包抓的小区开展“三清一维护”“门前五包”活动,并对辖区内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3月27日下午,委机关党支部深入中心街社区515号小区开展“三清一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分组包片、明确分工,积极发扬志愿服务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的卫生死角、楼道杂物、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并对乱停乱放电动车、乱扔垃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导。

市卫生健康委将“双报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与“三抓三促”行动和“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深入结合,党员们“亮身份、明职责、做表率”,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形成了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当为民服务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