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武在靖远县平川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9

来源:白银新闻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建武在靖远县、平川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折不扣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

杨建武先后调研了吴家川高速路口交通卡口、平川新墩高速路口交通卡口扫码、落地采等“外防输入”工作,靖远县乌兰镇开元居小区、东湾镇大坝村、平川区牙沟水村疫情防控工作乡镇属地责任和部门单位包抓责任落实情况和“五包一”责任制、核酸采样等工作。调研了靖远县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亚定点医院建设改造情况和甘肃利尔康生物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

杨建武强调,临近年底,来银返银人员逐渐增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增大,要持续加压加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耐心,集中力量,连续作战,拔点攻面,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要严格把好交通卡口、两站一场等输入关口,严格落实落地检、一扫三查、提前报备、闭环转运等各项措施,严防重点人员失管漏管。对进入我市的物资保供车辆和人员,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以严而又严的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落实好“四早”要求,做好常态化监测预警,充分发挥社区、村组等基层网格作用,用好“白银快办”等信息技术手段,真正把精准防控的要求贯穿到疫情防控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一线防疫人员、隔离人员,帮助解决好御寒保暖、生活保障、安全防范等实际困难,让群众温暖过冬,让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

刘力江及任文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