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武在调度白银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集中力量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0

来源:白银新闻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武在调度白银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精准、以快制快,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杨建武听取了白银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清醒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不折不扣把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与第九版防控方案相结合,进一步总结经验、研判形势,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快筛查、快追阳、快转运、快隔离,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调度,统筹资源,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要依法依规,有效做好宣传引导,实事求是发布信息数据,及时诚恳回应群众疑虑和关切,稳定人心、增强信心。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时刻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李敏娜及任文贵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