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保在白银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1

来源:白银新闻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白银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火车西站、白银高速西出口,张延保详细了解了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他强调,交通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落实好“一扫三查”“落地采”“落地控”“分类管”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靠实各方责任,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

在了解了新世纪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后,张延保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落实责任体系、提升防控能力,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起联防联控严密防线。要深入细致做好社区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供应、特殊困难群体救助等服务保障,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有效、民生保障更加到位暖心。要及时关注困难群众,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予以解决,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和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杜健棠及杨永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