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8

来源:白银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按照“统一指挥、分类施策”的总体思路,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集中优势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资源,通过强化核酸筛查、流调追阳、转运隔离、外防输入等防控措施,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

会议强调,要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防控,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有效防控疫情输入风险。要全面动员社区(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和志愿者,按照“科学化、精细化”的原则,进一步划细划实管理单元,将防控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户。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研判,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及时回应,对群众诉求要及时办理、耐心解释,用心用情疏导群众情绪。各工作组要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指导县区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

副市长人选李敏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