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司法局召开白银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6:3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322日上午,白银市司法局召开白银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在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明确了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岗位分工、监考流程等重点事项,对本次考务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规格高、任务重,全体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肃认真,确保考试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二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考务组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各自任务分工,高度负责,认真履职,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三要严密组织实施。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严格落实规章和工作规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还对全体考务人员作了考前廉政集体提醒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