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再部署 测试演练求实效——白银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延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3月24日,白银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延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在峻出席会议并讲话,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黎源主持会议并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市保健局局长马德甫,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霞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再培训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及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站在为国家选拔专业法律人才的高度,站在维护政府公信力和社会公平公正的角度,高度重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试组织保障工作。要进一步严肃考试工作纪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更严的纪律作风,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和权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保持和发扬齐心协力、共同配合的好传统和好作风,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强化实训实操,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查找工作疏漏,有效解决问题短板”的工作要求,就考试环境、考务管理、应急处置等涉考环节重点工作进行考前全面测试与实操演练,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及模拟考生对人像识别、监考、安保以及异常情况等工作要素进行了考前全要素、全时空模拟测试。各流程、各环节运行平稳有序。

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梁平有,督导组成员王海琨参加考务会并全程督导测试演练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