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召开法治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市县法治建设工作提速增效,7月18日,白银市召开法治建设视频调度会,市委依法治市办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在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法治建设整改落实。要着力加强法治建设办事机构建设,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切实打通落实中央法治建设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要全面梳理总结近年来法治建设取得的经验成效,充分展示我市法治建设示范样板和成果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区委依法治县(区)办常务副主任、司法局局长,市、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以及有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