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畜牧兽医总站组织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8-12 09:16

来源:市畜牧兽医总站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市畜牧兽医总站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遵纪守法集体约谈会,按照“纪法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集体谈话。会上,总站负责人再次领学了《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白银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公告》,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遵纪守法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本次谈话既是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从严治党精神的再次动员部署,也是对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再次提醒要求,同时也是给大家打免疫针、敲警示钟,目的是要大家“不断提高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抓好家风家教、提高道德修养、加强廉洁自律、筑牢纪法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团结的贴心人、勇担当的干净人;二要坚决贯彻依法从严治党要求,竭尽全力带头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改进工作作风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的表率;三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夯实一体推进“三不”的思想基础,不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清公私界线、巩固党纪党规政治红线,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巩固廉洁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纪法教育月”活动“7+N”部署,结合单位实际,重点落实“七个一”实践活动。即整理编制一本纪法学习资料;开展一次集体谈话;组织一次学法用法活动;原汁原味通报一次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研讨交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要以此次集体约谈为契机,切实做到学法规、正风气、提能力、强责任,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改进,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增强,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