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09: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俊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延安市、河南安阳市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和《中共白银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尹弘白银调研讲话精神,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论“三农”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和《中共白银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5起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审议了《中共白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鲜明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时刻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要求上来。同时,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尹弘在白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聚焦农业农村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