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8

来源:市粮食和储备局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白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天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了中共白银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黄天军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话;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约谈;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对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系统的学习,特别是要对报告中的实质内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进行系统的学习研究和消化吸收。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驰而不息巩固思想防线,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思想文化浸润、常态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粮食干部纪律意识,牢固树立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要坚定不移推动责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细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好风险防控,把加强风险防控作为治本之策,紧密结合实际构筑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局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要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践行市委作风建设“廉洁白银”工作要求,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增强纪律观念,营造“宽松、和谐、干净”的人际关系环境和“宽容、激情、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

黄天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善学、实干、团结、清廉,并以这次集中谈话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主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特别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挺在前面,把令行禁止作为习惯、落细落实,进一步扛紧扛牢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从严改进作风,筑牢粮食安全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