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题召开“十四五”第二批及“陇电入鲁”新能源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我市专题召开“十四五”第二批及“陇电入鲁”新能源项目推进会,主要分析当前新能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安排部署2023年新能源项目建设任务,动员有关县区和部门单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面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上,由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十四五”第二批及“陇电入鲁”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有关县区政府和部门单位及项目建设单位都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对这次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都要逐个项目列出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强化调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力争年底新能源并网项目有较大幅度增长,进一步强化形成投资良好态势,努力交出一份产业落地、项目并网、投资提升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咬定目标,不折不扣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以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决心,确保全省“十四五”第二批新能源项目和第一批大基地100万千瓦项目如期建成并网发电;二要攻坚克难,及时高效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项目建设,新能源企业更要积极谋划、精准发力,共同助推新能源项目快速推进;三要全力以赴,确保新能源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有关县区要强化协调服务,做好要素保障,盯紧施工进度,抓紧落实投资统计入库等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白银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县区政府分管同志;有关县区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全市“十四五”第二批新能源项目建设单位、山东绿色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