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光集团开展迎新春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4

来源:银光集团

浏览次数: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14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以“玉兔贺春、传递祝福”为主题的迎新春、赠春联活动,邀请企业书画协会会员书写了1000余幅春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企业员工家属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老师,麻烦您帮我写个‘瑞虎欢歌除旧岁、祥兔喜庆迎新春’吧!”在银光集团文化室门口,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墨汁、毛笔,将各种尺寸的丹金纸摆放在桌面上,八位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等候的员工家属“定制”春联,笔走龙蛇之间彰显了他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及不同的书写风格。

墨香四溢中,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增添了“年味儿”,也寄托了企业员工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憧憬和向往。

“能领到企业送的春联非常开心,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让我找到了儿时过年的感觉。”企业员工樊云龙说。

这份带着墨香的“年味儿”还飘到了银光各处。企业部分基层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春联进班组活动,让岗位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年的味道。(王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