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970-172681 生成日期: 2023-05-25
文       号: 关键字: 交易,负责,工作,服务,中心
所属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机关简介
信息来源: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0
浏览次数: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正县级建制。

主要职责:

一、贯彻实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平台、行政监督平台及网络系统建设、运行、管理。

二、依据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目录,承担全市工程建设类项目、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等交易事项的进场交易服务和集中采购工作。

三、统一收集、存储、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信息和技术服务,依法依规组织进场交易活动,维护正常的交易秩序。

四、为各交易主体提供有关企业资质、项目信息、交易情况及政策法规咨询服务。

五、对交易双方、中介代理机构的进场交易资格进行核验,按照规范程序组织交易活动,为交易各方提供见证服务。

六、对进入中心的各类交易活动进行场内监督;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办公室对有关投诉进行调查。

七、完成市政府和市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综合科,负责中心行政办公、财务管理(行政、业务财务)、组织人事、办文办会、资产管理、工资核发、对外联络、综合协调、公务接待、印章管理等,承担中心党组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程学平                      科室电话:8309188

 

市场客户服务科,负责市场管理、场内业务咨询和引导、公共秩序维护;负责中心工会工作及中心后勤保障工作。

负责人:拓万邦                     科室电话:8287950

 

交易组织评审科,负责各类交易的评审服务工作、专家评审过程不良行为记录工作、封闭评标区日常管理工作以及交易项目评审资料的整理移交工作。

负责人:许学海                      科室电话:8287607

 

 技术信息科,负责中心网络、门户网站、招投标系统及网络机房、监控中心的管理、维护和升级工作,负责综合评标专家库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负责评标专家的随机抽取通知工作,负责交易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承担其它信息化建设任务。

负责人:李馥良                      科室电话:8287690

  

交易监督科,负责中心交易业务内部监督及交易系统电子预警纠错;负责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

负责人:马兴蓉                      科室电话:8309058

 

 市政房建科,负责市政房建类项目进场资料的核验、受理、公告发布、场地预约和安排、开标组织和服务,核发中标通知书,开具缴费通知单,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负责人:种连文                      科室电话:8309906

 

政府采购科,负责政府采购通用类项目进场资料的核验,受理,公告发布,场地预约和安排,采购文件的编写、审核,开标组织和服务,核发中标(成交)通知书,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负责人:张小龙                       科室电话:8309256

  

自然资源交易科负责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转让、国有产权交易、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罚没资产处置项目的进场受理、公告发布、开标组织和其他服务,核发中标通知书,开具缴费通知单,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负责人:申振可              科室电话:8287911


产权交易科,负责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林权交易、水权交易、草原承包经营权交易、无形资产交易、其他资产产权类项目交易和环境权类、其他类项目的进场受理、公告发布、开标组织和其他服务,核发中标通知书,开具缴费通知单,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负责人:拓万邦                     科室电话:8287950


 农综水利交通科,负责交通、水利项目及综合类项目进场资料的核验、受理、公告发布、场地预约和安排、开标组织和服务,核发中标通知书,开具缴费通知单,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及档案的整理和归档,负责中心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

负责人:吴宏龙                      科室电话:8287951

通讯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南环路3号

邮政编码:730900

办公电话:0943—8309869

负责人姓名:杨成谋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