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18:1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中心《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任务清单》,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裴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牢理论武装、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韩继国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构建“一圈一带三线多级”动力格局、建设“六个新白银”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做好白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作风建设,精准把握作风监督和交易监督,以更优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三是紧盯职责任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不放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四是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抓好试点协同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两个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