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环境促发展 帮办代办提效率”代理机构恳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8:0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我市优良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近期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优化环境促发展 帮办代办提效率”代理机构恳谈交流会。邀请了40余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就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进展情况和推行帮办服务、“不打烊、不跑腿、不拖延”工作方式、“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模式等内容展开了面对面深入探讨交流。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在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上,中心还向参会代理机构发放了《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程帮办服务指南》并就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问卷调查。


韩继国同志在交流座谈中指出:本次恳谈交流会是我们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零距离”倾听会。中介代理公司作为招投标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市场主体。要坚守一个“中”字,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这是法律的要求,也是社会的期待,大家虽然身处“江湖之远”,但要心系“庙堂之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做好一个“介”字,做好信息互通的“转接员”,做好法律法规的“辅导员”,做好政策举措的“讲解员”,当好公共资源交易的“形象大使”。交易中心愿与大家同频共振,心连心、手拉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