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在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考核工作中获优秀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监督考核组对中心2021年度—2022上半年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经考核小组综合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获评“优秀”等次。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不断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彻底打通政府采购全类型全流程线上交易的“最后一公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不仅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还真正实现了市场主体“零跑腿”,项目交易“全网通”;通过提醒督促采购人增加中小企业预留份额,提高中小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通过推行“两告知(前置告知、现场告知)、一承诺、一登记”的“211”管理措施,并制定明确35个方面128项禁止性行为的《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通过打造“先锋引领+帮办服务”品牌和全天候“不打烊”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采购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考核是系统、全面检验、评价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围绕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求,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积极探索政府采购新思路,充分发挥政府集中采购机构在政府采购制度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