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读书班“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8:0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读书班“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邀请曾长期在西藏阿里地区担任边防连长的孟怀壁同志分享他和战友一起戍边的经历,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优良作风教育。



西藏阿里地区自然环境十分恶劣,区内山脉纵横、雪大沟深、道路崎岖、人迹罕至,边防官兵巡逻执勤情况多发、险不可测。孟怀壁同志分享在阿里地区戍边时开展的相关工作,数次遭遇生命危险,同时高寒缺氧环境对长期战斗和生活在这里的官兵生理和心理,客观上造成了严重的损害。但他和他的战友始终坚守在阿里高原,并出色的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他们的戍边任务,只因他觉得:“我是一名党员,党和人民将阿里高原交给我们,纵然是千难万险,甚至牺牲个人生命,也要坚决干好党的工作,完成好党交给的戍边任务。”


孟怀壁同志在阿里驻地守防十年,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理想信念坚定,在转业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后,仍秉持着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负重任、守卫边防”的阿里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立足平凡岗位,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孟怀壁同志的分享,更加感悟到理想信念的精神力量,这要求党员干部要紧扣“三抓三促”行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工作推动、提质增效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党员干部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推动中心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在工作质量上有新成效、在创新发展上有新作为,为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