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00000000000000/2024-00040 生成日期: 2024-03-15
文       号: 关键字: 公司,矿山,工程,管理,企业
所属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4:34
浏览次数: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矿山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金诚信大厦。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金诚信,股票代码:603979。

公司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冶金矿山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公司是国内矿山行业最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公司在采矿运营管理和矿山建设业务方面发展迅速,成就显著。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83亿元,在境内外设有30余家分子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现有中外籍员工10000余人。

公司机械装备实力雄厚,目前拥有各类先进设备3000余台套。除世界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的大孔台车、天井钻机等专业设备外,还有数量众多的掘进台车、中深孔台车、铲运机、提升机、大型卡车、服务车、装药车、锚杆锚索台车、喷浆台车等先进装备。公司与挪曼尔特合资在中国内地生产的矿山井下多功能服务车,已面向国内外矿山市场销售。

公司目前具有同时施工10余条深大竖井,同时施工10条大型斜坡道,同时安装4个深大竖井井筒装备、井架安装、提升机安装、溜破系统、排水系统、运输系统,同时施工数条400m天井,同时承接超过20个年产百万吨以上矿山,建设和运营单体年产矿石量1250万吨以上采矿项目的能力。

公司现在境内外承担30多项大型矿山工程建设和采矿运营管理项目,其中竖井最深达1526米,斜坡道最长达8008米,目前均处于国内前列。公司目前在云南、贵州、海南、湖北、江西、安徽、青海、甘肃、内蒙古、四川、黑龙江、山东等省份承建有工程项目;从2000年承接我国在海外的第一个大型有色金属项目——非洲赞比亚谦比希项目的采矿运营管理开始,相继在东南亚、欧洲、中亚等地区承接项目,海外业务不断拓展,从呈快速增长态势。

公司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人先锋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矿山采掘行业最佳自主创新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建筑业优秀企业”等100多项荣誉称号。“金诚信”商标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继往开来,站在历史新起点的金诚信着眼于国内外“两个市场”战略的强力推进,通过在矿山开发服务、资源开发、机械装备、科技创新、贸易等“五大板块”上的全面布局,来打造矿山建设的全产业链;同时确立了“三步走”的宏伟目标,向着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矿山企业的宏伟目标稳步迈进。

锡铁山项目部

锡铁山项目部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项目部成立于2015年12月,主要承接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铅锌矿采矿生产项目,包括开拓工程(含探矿工程)、采出矿、机电安装、充填工程等。项目部现有多种大型无轨运输设备,矿山机械化、现代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忠诚企业,敬业爱岗,积极向上,认可公司企业文化。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无重大疾病史、无职业禁忌症。

4.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45岁以下,特殊工种有矿山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产业工人方式招录,根据不同岗位可以向管理技术岗位培养。

二、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招聘人数

1

钻工

计件工资,月薪15000元+

若干

2

中深孔钻工

计件工资,月薪13000元+

若干

3

铲运机司机

计件工资,月薪15000元+

若干

4

喷浆工

计件工资,月薪10000元+

若干

5

无轨维修工

计件工资,月薪8000元+

若干

6

钳工

综合工资,月薪7500元+

若干

7

电工

综合工资,月薪8000元+

若干

8

安全员

综合工资,月薪7000元+

若干

9

成本控制员

综合工资,月薪4000元+

若干

10

撬毛工

综合工资,月薪7800元+

若干

11

电机车司机

综合工资,月薪9000元+

若干

12

提升机司机

综合工资,月薪5250元+

若干

13

信号工

综合工资,月薪5250元+

若干

14

仪表工

综合工资,月薪5000元+

若干

15

挖掘机司机

综合工资,月薪7000元+

若干

16

爆破工

计件工资,月薪8500元+

若干

17

铲运机司机

计件工资,月薪15000元+

若干

18

喷浆工

计件工资,月薪8500元+

若干

19

台车司机

计件工资,月薪20000元+

若干

三、薪酬福利

1.薪酬说明:上表工资非保底工资,按完成的工作量或工程量核算工资,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2.福利待遇:免费入职体检,免费提供住宿,食堂成本价供餐,缴纳三险,工作稳定后缴纳五险、公积金。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所需材料: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等资料,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等资料。提供虚假信息者,用人单位有权辞退。

4.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复核-入职体检-现场报到-现场培训-录用上岗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育仁南路3号楼金诚信大厦

2.培训地址: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金诚信项目部

3.联系方式:郭先生 13810675312(微信同)  

4.报名邮箱:xtszp@jchxmc.com

2024年3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