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00000000000000/2024-00039 生成日期: 2024-03-14
文       号: 关键字: 招聘,白银市,单位,企业,人力
所属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关于2024年白银人社走进兰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于3月22日开展以“‘就’在铜城,‘职’为你来”为主题的兰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在铜城,“职”为你来

二、活动地点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2日14:00-17:00

四、服务对象

白银市三县两区有用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已在白银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登记备案的企业无需再重复提交单位资料,企业登记信息有变更的除外)于3月20日之前到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2号窗口登记备案,并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管理群报名并预订展位。

六、参会企业准备事宜

自备招聘展架,企业简介和招聘简章海报。

七、联系方式

李志江:0943-8306800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