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深化乡村振兴领域就业帮扶方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2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领域就业帮扶工作,全力整治就业帮扶方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深化乡村振兴领域就业帮扶方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甘人社通〔2024〕105号)和《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全市深化乡村振兴领域就业帮扶方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白人社发〔2024〕73号)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深化乡村振兴领域就业帮扶方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现将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和问题线索受理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人民群众按照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线索,我们将及时受理、认真核查、督促整改。

一、整治重点内容

1.持续整治职业技能培训方面违反规定、弄虚作假、骗取、冒领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问题。

2.持续整治就业统计弄虚作假问题。

3.持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不及时不到位问题。

4.持续整治乡村公益性岗位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5.持续整治虚报冒领、违规发放各类就业奖补资金问题。

二、受理方式

受理电话:0943-8255098

传    真:0943-8255098

邮    箱:1130527289@qq.com

受理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兰包路679号903办公室

邮    编:730900

三、受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四、受理须知

申诉人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应包含涉及问题人员、事件的基本情况、反映问题事实描述等内容。

申诉人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严禁借举报名义对他人诬告、陷害。对收到的问题线索,白银市人社局将认真核查、依规处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对申诉人信息严格保密。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