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白银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5:07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10时,白银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西区人民广场举办。

市政府副市长冯汉颋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白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耀伟致辞,天津市西青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志昊、成都兴蜀人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戈分别发言,两地人社部门和劳务公司进行现场签约。省政府劳务办、天津市和平区、苏州市高新区、崇州市人社局、市直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有余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行动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来自天津、成都、西安、苏州、杭州、新疆、内蒙古、安徽等地的省内外188家企业和机构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线上观看3.9万人,达成就业意向3952人 ;线下应聘人数3709人,达成就业意向1329人。

近年来,白银市始终坚持就业优先导向,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劳务输转,全心全意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切实发挥好政策杠杆作用,着力搭建起政府、企业、社会对接平台,努力实现群众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人民满意有提升,合力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白银市积极与天津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在天津、杭州、新疆等打造劳务基地,落实技能培训、企业吸纳就业等补贴政策,采用“零工驿站”“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等模式,收集发布用工信息,通过定向输转、“点对点、一站式”精准输送等方式,促进用工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助力就业增收,推动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供稿: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