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白银人社走进兰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3 19:26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白银西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就’在铜城,‘职’为你来”校园招聘活动。

3月22日上午,召开人才需求座谈会。白银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白银西区经开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人才招聘计划和人才引进鼓励政策,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紧需人才专业,校方代表介绍人才培养计划、规模以及就业方向。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学校在人才供需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并签订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共建招聘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3月22日下午,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与企业代表交流着自己的求职意向和专业技能。用人单位耐心解答着学子们的疑问,介绍着公司的文化和发展前景。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数244个,初步达成就业人数31人。

此次招聘会有以下特点。首先,招聘规模持续扩大。随着白银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结构的升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校园招聘作为招聘优秀人才的主要途径。其次,招聘形式更加多样。除了传统的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外,还添加了AI数字人、“访企探岗”等新元素。此外,用人单位招聘标准也更加注重综合素质,不再仅仅看重求职者的学历和专业,而是更加注重其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下一步,白银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沟通与合作,稳岗拓岗、助企纾困,为企业引进更优质人才,畅通人才供需渠道,全面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人:市场管理科 朱科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