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融才融智、共赢共享”白银市参加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2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3月25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并宣布大会启动,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启动仪式。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杨刚基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杜健泽、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出席启动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致辞。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为期两天,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与招聘活动,白银市人社局组织了20家用人单位携直播团队直达现场参会,提供岗位1100个,吸引2981人次在线互动参与。大会期间,白银直播团队走进招聘会现场进行直播,全力推介驻银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本企业岗位信息及要求,和求职者对接洽谈,解释问题并答复,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3月26日,白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论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等活动,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白银中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白银鑫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银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参加了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3个分会场举办的民族院校毕业生、技能人才、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