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看高新】白银高新区:科技创新 助力企业迈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6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白银高新区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以“强科技”行动为抓手,通过科技支持政策优化、科技项目引领、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等,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方式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为白银高新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在甘肃瑞德林生物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订单。甘肃瑞德林生物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酶催化技术、固相合成技术、光催化技术、生物合成等前研技术应用于多肽及多肽分子砌块领域产品的开发,是一家以“绿色科技成就健康生活”“绿色活性原料引领者”为使命,多学科交叉应用的研发型、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甘肃瑞德林生物有限公司研究员夏文豪说:“ 我们现在做的是有关司美格鲁肽的项目,司美格鲁肽是现在比较火的降糖药物原料,现在小试已经完全打通,中试可以生产出公斤级的产品。后续我们会扩大规模生产,预计产能达到50-100公斤。”

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产品深受客户信赖,订单一直稳定增长。

甘肃瑞德林生物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亮说:“春节过后,瑞德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产当中,截至目前已完成了1000多万元的产值,预计2024年产值能达到1亿元,较2023年翻一番,整个市场形势稳中向好。”

下一步,白银高新区将继续积极招引和培育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鼓励和引导大中小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加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推动产品质量向高精尖、产业层次向中高端迈进,跑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新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