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开发区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7 19:07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高新区“干部职工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增强高新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科技创新意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11月17日,高新区举办“开发区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乾生作专题授课。

金乾生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国际到国内,从产业到要素,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今时代的变化,归纳总结了产业园区建设的目的,园区建设的两个法宝、三个环境、四种主要模式、五种发展趋势、六种招商模式;就高新区以大学为源头、企业为主体、产业为目标打通科技创新链,如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白银高新区因地制宜创新发展,走特色高质量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高新区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和三抓三促行动具体部署,继续丰富“干部职工大讲堂”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白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局办(中心)、各分局、高投公司负责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投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金乾生教授简介

曾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西安渭北工业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等职务,现任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