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致敬坚守!白银高新区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8:51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做好当前高温酷暑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根据白银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抗“疫”助农消费帮扶福利采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28日,白银高新区采购会宁砂田西瓜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园区企业单位及在建项目高温天气和高温环境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慰问组一行走进白银有色长通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阿尔法植物保护有限公司、银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和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消暑物资,并向高温天气和高温环境下仍坚守一线岗位,辛勤劳动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家和单位“两点一线”,扫白银快办,查健康码、行程码,报告核酸阴性证明和旅居史),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时间,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做好各项工作。




在产业园消防救援站,慰问组与消防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勇毅精神,对他们在防火救火、救灾抢险、保护园区企业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苦练抢险救援本领,做好各项执勤备战工作,保障园区安全稳定。

慰问组一行前往高新区高新路派出所、高新区产业路派出所和高新区执法中队,认真查看了执法执勤人员的防护、避暑装备设施,对他们严格执法、服务企业、维护园区治安秩序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加强业务训练,认真抓好园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和道路交通工作,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慰问组一行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询问了执法干部近期工作情况,了解日常监管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嘱咐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牢记嘱托,再接再厉,继续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据悉,本次白银高新区总工会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慰问企业单位及在建项目38家,砂田西瓜40余吨。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爱护广大一线劳动者,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劳动安全和健康权益,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确保干部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