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白银高新区再签约重大项目2个!签约金额24.8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7-07 17:49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筑巢架枝引凤来,以诚携手谋共赢。7月7日上午,第二十九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白银高新区现场再签订重大项目2个,签约金额24.87亿元。

签约仪式上,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通报了第二十九届兰洽会项目签约总体情况,全省16个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电子签约,其中,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栋与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背压式机组项目,签约金额14.59亿元。

全省84个重大项目进行了文本签约,其中,白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冰与甘肃北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配套项目,签约金额10.28亿元。

 

据了解,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白银高新区共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61.84亿元,涉及新能源、静脉环保、电池新材料延链补链、生物医药等诸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