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高新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3-12-05 11:11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上午,白银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员双报到”,在强湾新村社区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宪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白银市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就“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宪法日的目的及意义,以及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进行了讲解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内容,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进一步融入到群众工作生活中,引导群众运用法律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全力推动“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