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化肥企业生产忙 鼓足干劲备春耕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4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眼下进入了春耕备肥时节,位于白银高新区的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时间,开足马力忙生产,以充足储备、稳定生产,确保备足农肥助力春耕。

走进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机器轰鸣,生产车间内正在有序地生产复合肥料,包装好的化肥经过传送带运送、下线、装车,一气呵成。

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玉祥说:“目前正值春耕,是用肥关键时期,也是化肥需求量最高的季节。为了满足春耕备耕生产需求,公司三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每天能生产300多吨,我们保质、保量提供优质化肥,确保为广大农户用上‘放心肥’。”作为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农用化学品的科技型企业,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建有西北五省首家年产10万吨硫酸脲复合肥生产线和喷滴灌水溶肥及挤压造粒生产线各一条,先后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玉祥说:“目前企业生产的复合肥添加了硫酸脲氮肥缓释剂,可以有效改良盐碱地、修复土壤、提高肥效、增加产量,产品主要销往西北五省和四川、西藏、内蒙等地。”

据了解,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保障春耕市场化肥供应,避免因供应不足导致的化肥价格上涨,公司积极行动,在年前及春节期间做好原材料储备,保障了节后生产平稳、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