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生产忙 拼争“开门红”】白银高新区: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全力以“复” 启新篇,“龘”响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1 09:27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开春黄金期,正是快马加鞭时。白银高新区各企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铆足干劲抓生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新的一年开好局、发足力。

走进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们穿梭在一排排机器间,紧张有序地工作着。


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中华表示:“今年经济复苏势头良好,公司订单形势较好。1月份,发货总量创历史新高,较历史最高记录增长10—12 %,顺利实现了‘开门红’。由于订单量激增,今年公司及时调整上班时间,将八小时一个班调整到十小时一个班,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订单,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据了解,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弹性盖板针布、弹性带条针布、针布用底布等高、中、低档系列梳理器材,品牌体系有“蓝钻”、“钻石”、“先锋”、“狼牙”等,主导产品弹性盖板针布、带条针布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金轮品牌”已经成为行业的著名品牌。

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中华说:“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我们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通过设备设施的改造、人才梯队的建设,提升企业高端弹性针布的制造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