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市委书记陈方勇一行莅临东方钛业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18 16:16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月15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委书记陈方勇,会理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平,副市长张伟,会理有色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学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东方钛业考察指导,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钒钛产业牵头人王德亮、东方钛业总经理张本发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公司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循环化钛白粉深加工项目、水溶性磷酸一铵(水溶肥)资源循环项目、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硫、磷、铁、钛、锂”配套2×440t/h循环流化床锅炉+2×59MW抽汽背压式机组项目、铁路站台和钛白粉一期中控大厅等,实地察看了产业布局及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德亮董事长首先对陈方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德亮董事长说,会理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加上大股东前瞻性的资源板块战略布局,有效保障了公司产业链上游的健康稳定,去年10月份中核钛白已在会理市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感谢会理市委、市政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全方位协调与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谱写地企合作、共谋未来的新篇章。

 陈方勇书记表示,考察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了中核钛白在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的落地项目、听了王德亮董事长的介绍之后,可以说是收获满满、大开眼界。会理市矿产资源得天独厚,是资源富集的“矿产博物馆”,也是产业发展的“创新示范区”。随着德会高速、宜攀高速会理至会东段、成昆复线等交通枢纽建成投用,乌东德水电站的蓄水通航,两会机场的快速推进,“陆水空联动”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逐步形成,会理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与“成渝双城经济圈”“云南昆明经济圈”的联系将更加紧密。会理市因地制宜出台了《会理市支持工业发展十条政策》等利好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心全意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保障,诚邀中核钛白到会理考察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