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与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4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月6日,白银高新区与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召开考察座谈会。

白银高新区对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高新区表示,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聚焦氢能、新能源、工业气体、天然气和碳资产管理五大清洁能源产业,打造产城产融结合平台、智慧化市场化交易平台、专业化规模化运营平台三大平台,通过构建钢铁低碳能源保障体系,助推清洁能源行业技术革命,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高新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携手开辟新赛道。

宝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自身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白银高新区产业要素不断聚集,政策机遇叠加汇集,投资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新路径,寻求合作新机遇,携手共创发展新局面。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调研了白银时代瑞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