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3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月11日,白银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白银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长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紧盯强科技、强工业、兰白两区建设各项指标任务,深化“周调度、月分析、季盘点”机制,一项一项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有序推进。要认真落实包抓联和“六必访”制度,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建立常态化服务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白银高新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刘长发还调研了靖远煤电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海明,白银高新区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白银高新区监督工作组组长,各局(办)、中心、各分局及高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