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8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白银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白银高新区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白银高新区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听取了相关单位“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高新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须臾不可放松的危机感,切实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保障白银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按照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紧盯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城镇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时限、靠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闭环管理。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看在眼里、抓在手里,切实把安全责任做得更实、把安全工作抓得更细、把安全防线筑得更牢。要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应急防范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白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高新区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白银高新区监督工作组组长,市公安局铜城分局、高新区各局(办)、中心、各分局、高投公司、高新区执法中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