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走访包抓联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9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肃静到白银高新区调研包抓联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丁肃静先后前往甘肃阿尔法植物保护有限公司、白银时代瑞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博克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夏氏鑫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人才引进、融资需求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丁肃静强调,要严格落实“包抓联”“六必访”等工作机制,全面精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时解决制约和阻碍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项目有序推进。要及时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动态,积极开展引智对接,主动为企业和人才“牵红线”,为企业解忧帮困,不断激活企业发展潜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机遇,找准市场定位,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努力在挑战中寻找新机遇、孕育新优势。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配施工机械,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健康运行。

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白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