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高新区领导走访慰问园区企业、帮扶村、驻区单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16:47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至1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栋带队走访慰问园区企业、帮扶村、驻区各单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中昱热力有限公司、白银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企业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创造新的业绩,实现新的突破。勉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慰问组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高新区各部门、相关单位及企业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主动了解实际困难,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在白银区消防大队、铜城消防大队及产业园消防救援站,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设施设备、队伍建设及消防救援人员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慰问组表示,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基础,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安全专业地完成了各项消防救援任务,为保障群众安全、维护园区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消防救援本色。

在市公安局铜城分局、高新路派出所、产业路派出所及高新区执法中队,慰问组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执勤人员,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执法执勤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安保维稳工作,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力以赴为园区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在景泰县正路镇黄崖村、石井村,慰问组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帮扶村党建引领、产业项目、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帮扶诉求,就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促进村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红火。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前往国家税务总局白银高新区税务局,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和困难职工,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慰问组指出,2022年,白银高新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实干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服务发展大局,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推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市应急管理局高新分局、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等驻区单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园区企业17家、驻区单位13家、困难党员20人、困难职工79人。

高树军、王登潮、李彪、曾庆华、胡冰及管委会相关局室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