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甘肃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钒”绿色耦合循环低碳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专班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15:21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有效解决甘肃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钒”绿色耦合循环低碳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强力推进,10月24日下午,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栋主持召开“硫-磷-铁-钛-锂-钒”绿色耦合循环低碳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专班第3次会议。

专班组一行前往甘肃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钒”绿色耦合循环低碳产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及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推进会,听取了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关于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需协调解决事宜汇报,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逐项分析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安排专班跟进限时解决。

会议要求,企业及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把项目及生产现场、企业内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坚持人员闭环管理,加强员工岗前培训,建立健全健康档案,持续开展安全及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持续安全稳定。项目工作推进专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跟进服务项目土地征迁、线路迁改、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项目建设。要抓住施工有利时机,严格按照时序进度督促协调相关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论证,研究制定出可行性线路改线施工实施方案。要加快项目入库纳统工作,抓紧时间补充收集入库申报材料,确保项目及时入库入统。要积极探索建立银东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共建共管模式,进一步提升银东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和园区环境承载能力。要加速推进产业基金设立运营,充分利用产业引导基金股权投资方式,撬动社会资本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投资力度,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全力推进电池新材料产业园建设。

高树军、王登潮、李彪、曾庆华及管委会组织人事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银东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产业路派出所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