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组织参加总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9:35

来源:市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9月30日,总社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调度视频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梁吉东,综合改革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各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我省系统有6项重点任务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会上有5个省份交流了推进综合改革的经验措施,梁吉东同志代表省社作交流发言,从争取党政重视、强化指导调度、正向引领带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全省系统深化综合改革的推进举措,从农资保储保供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农产品流通服务创新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拓展、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省深化综合改革取得的具体成效。


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崇高围绕前期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调研情况、目前持续推动综合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的思考和安排作了辅导讲话。要求各省认真对照中发11号文件精神,梳理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采取有效务实的举措推动年度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