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残联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杨建武等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和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23-01-11 22:03

来源:白银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建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任文贵,市政协副主席薛香玲一行看望慰问市康复医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医护人员和残疾儿童。

 

杨建武一行首先来到康复楼一楼大厅,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5万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新春问候;还了解医院新冠肺炎救治情况,对市康复医院不是定点救治医院,仍积极配备重症抢救设备,扩充重症床位,收治患者200余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杨建武一行到儿童运动治疗室,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与残疾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康复治疗情况,并给每个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春节快乐、早日康复,鼓励残疾儿童家长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康复训练。还参观了感觉统合训练室、多感官训练室、引导教育室、言语治疗室和假肢矫形中心,杨建武深情的讲到:残疾人康复是一份充满耐心、爱心的公益事业,医院和康复治疗师等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精心康复治疗,让孩子们尽早康复,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领导时刻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康复事业;也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康复治疗师、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医护人员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爱心,坚韧的耐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多元发展途径,积极提升康复治疗的质量和水平,最大限度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让残障家庭的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兆永,市残联理事长王重玲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