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张延保在靖远县开展“六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浓浓节日祝福 寄语少儿成长成才

张延保在靖远县开展“六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靖远县部分幼儿园和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靖远县第二幼儿园校园内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张延保一边观看特色活动,一边听取幼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来到孩子们中间,查看手工作品,同大家深入交谈,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随后,张延保来到靖远县乌兰小学,参观了校园教学环境、艺术节书画作品展板,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情况,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向孩子们赠送了慰问品。张延保说,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爱学习、爱劳动,学本领、强体魄,保持身心健康,争做优秀少年。从小爱党爱国,做好事、讲美德,长大后努力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张延保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设更加丰富的特色课程,为学生搭建个性化发展平台,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和栋梁之材。

杜健棠及杨永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