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88天项目落户 招商跑出“加速度”

仅88天,从洽谈到投产,一个投资1.2亿元的枸杞深加工项目在白银市平川区成功落户。日前,记者来到白银市平川区,探访88天项目成功落户背后的故事。

记者来到白银平川区这家枸杞深加工生产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枸杞原浆被源源不断地送入包装区。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枸杞加工项目可实现年产枸杞原浆3000吨,产值2.1亿元。一大早,负责这个项目落户投产的平川区经合局局长黄治青便来到企业进行回访。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黄治青得知一家宁夏企业想在甘肃建枸杞深加工项目,他立即带着同事赶赴宁夏银川,带着最大的诚意谈项目。

千方百计让企业放心。黄治青和招商团队白天查资料、和相关部门要数据,晚上就一笔一笔抠数字。最终,一本实惠、贴心的经济账递到了企业责任人的手上。



招商跑出“加速度”。平川区成立了项目落地专班,为企业落户实行“一对一”服务,现场列“清单”、及时开“处方”、限时解“难题”,仅用88天,这个枸杞深加工项目就在平川区实现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