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白银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省考录办通知要求,现将白银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28日—7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共2天。

二、资格复审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白银市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和线上审核两种方式。

(一)现场审核。主要审核白银区7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报考人员。审核地点在甘肃省白银市人民广场西侧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三楼(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狄家台社区诚信大道377号)。

(二)线上审核。主要审核会宁县、靖远县、景泰县、平川区及白银市市外报考人员。参加线上审核的考生提供的相关资料内容与线下资格复审人员的相同,线上审核考生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为PDF文件后打包上传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为:职位代码+姓名,bygwyek@126.com),由工作人员按职位条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还会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核实确认考生身份,沟通了解相关情况。

三、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一)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二)报考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的,2020、2021年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未注明就业单位的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并签订未就业承诺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因疫情等原因尚未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的,需由所在院校出具学历证明,证明包含以下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校学习时间段、专业、学历、学位(对应专业)、学制、毕业时间、是否国家统一招生等。毕业证、学位证可在进入考察环节时再提供。

(三)已就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中需有经办人员签名)。其中,现工作单位为事业单位的人员提供的同意报考证明,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经其主管部门、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加注“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公章。内容包含本人身份证号、单位性质、本人身份、何时以何种方式进入该单位等。

(四)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职位的,需提供项目服务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和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证明等相关材料;进企业人员报考面向“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的,需由所服务企业开具证明(注明起止时间)并由人社部门审核盖章,同时提供3年补贴期发放生活补贴银行流水。

(五)报考面向“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职位的,需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考面向在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职位的,需提供相应任职文件(复印件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乡镇党委公章)和所在乡镇党委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由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盖章)。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职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职务时间段(具体到月)、是否同意报考等情况。

(七)报考面向中共党员职位的,需提供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出具的证明材料。

(八)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包含在职位要求的专业类中或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的,需提供由毕业院校开具的认定证明,认定所学专业属于职位要求的专业类,或认定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属同一专业,并附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的复印件,并加盖复印单位印章。

(九)毕业后派遣到企事业单位工作后,已辞职或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还需提供单位同意辞职或解除劳动关系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其他事宜

(一)未按上述时间前来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递补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截止7月31日18时,不再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不再在网站公布,由白银市考录办电话通知。

(三)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白银市考录办将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四)现场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场,不能委托他人代理。

(五)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六)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人员请在7月29日18时前将书面申请传真至白银市考录办。

(七)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考生须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资格复审时需用本人手机扫白银智慧党建云中心场所码,出示“甘肃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生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如出现“黄码”或“红码”,将影响考生正常参加面试。

(八)白银市考录办联系电话及传真:0943—8245045。

五、面试事宜

对资格复审后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本人在资格复审表上签字确认。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面试前登陆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

1.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白银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白银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docx

3.白银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样表).docx



白银市考录办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