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省政协2024年度助力高质量发展白银市工作组会议召开

省政协2024年度助力高质量发展

白银市工作组会议召开

王奋彦主持并讲话  杜健棠出席并发言


3月27日上午,省政协2024年度助力高质量发展白银市工作组会议召开,审定省政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银市工作组2024年度工作计划。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银市工作组组长王奋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杜健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永宏出席并发言。

王奋彦对白银市助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白银市助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助力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趁热打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把握重点,持续探索创新,进一步强化统筹、加强协同、强化协调、强化联合、强化联系,推动助力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助力责任、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助力工作再提质效、再上台阶。

杜健棠说,白银市政协将全力配合工作组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协商沟通,当好汇聚力量的“宣传员”,深入宣传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态、工作进展、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助力工作氛围。强化调查研究,当好帮企纾困的“助推员”,督促引导产业助力小组进一步完善年度助力清单,扎实开展重点产业链重点企业调研,把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开展好专项课题研究,力求形成高水平研究报告。强化桥梁纽带,当好招商引资的“牵线员”,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在项目招引中牵线搭桥,积极助力。强化视察督导,当好解决问题的“监督员”,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助力做好各类问题整改,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秦学寿、张炳忠、袁治云、宋忠庆、王忠习、魏孔山、陶进军、秦跟平,省政协助力专家和企业家组组长王为、副组长张广安,在银助力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王科健、杨万军、顾克伟、何继先、贾晓荣及闫志雄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