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张延保带领白银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南招商考察

4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带领白银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焦作市、郑州市、许昌市、洛阳市等地,围绕新材料、新能源、农产品物流、食品加工等产业发展,深入考察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麟参加部分活动。



张延保一行先后前往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气装备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应用、产业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商讨推动合作事宜。

每到一处,张延保都积极宣传推介白银。他说,白银因矿设企、因企设市,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园区协同、先行先试,资源富集、产业集聚,光照充足、物产富饶。今天的白银,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洼地、合作共赢的高地。张延保向各大企业发出“邀请函”,希望各企业加强与白银在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加工等多领域的交流,更深层次探索合作途径,白银市委、市政府将用心当好“金牌店小二”,用情做好“首席服务员”,不断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期间,张延保一行还前往洛阳市甘肃商会座谈交流,并出席“白银市招商引资工作联络处”授牌仪式,副市长潘新为商会授牌。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万邦集团副总经理马金平,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龙,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恒,洛阳市甘肃商会会长王定国分别陪同。

刘长发及杨永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