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杨建武作批示

3月28日上午,2024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书记杨建武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肃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建武在批示中指出,党的组织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全面领导、完成党的全部工作的重要保证。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自觉聚焦主责主业,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育人才聚贤能,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杨建武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凝心铸魂、选贤任能、人才赋能、强基固本、先锋引领“五大工程”,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努力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切实凝聚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白银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全力推进2024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聚焦凝心铸魂工程,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聚焦选贤任能工程,优化选育管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聚焦人才赋能工程,充分激发活力,着力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新平台。要聚焦强基固本工程,织密组织体系,着力把各行业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聚焦先锋引领工程,加强教育管理,着力推动广大党员学先进当先锋作表率。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锻造担当时代重任的卓越组工队伍,自觉弘扬组织部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政治忠诚、锻造专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突出一流标准,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乡村振兴好组织、担当作为好支书、致富带富好党员的通知》,并向受表彰代表颁奖。部分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