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杜健棠主持并讲话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白银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省政协“促进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健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健棠指出,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系统观念,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与政协年度重点任务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要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推动以案促改,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洁身自好,严守底线红线。

杜健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制度约束,遵守工作纪律,展现政协干部良好形象。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对党支部的督促指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严实作风,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用心用力。要坚持求真务实,认真贯彻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推动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继续做好助力白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发挥好政协职能,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常态化开展协商议政工作和监督性视察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王科健、杨万军、顾克伟、何继先、贾晓荣及闫志雄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