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延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推动党纪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真正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扭住学习关键,以更细举措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求实效、在警示教育上求实效、在培训学习上求实效,自觉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要求提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质效。要整改突出问题,争做党规党纪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创新工作载体,采取多种活动形式,提高党纪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要力戒形式主义,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强合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强化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党纪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兼顾,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